Wednesday 27 July 2016

生活点滴 2016 July。迷糊

July。迷糊
 
短短一个星期之内
出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事
完全显示出了迷糊的个性
 
忘了缴交税
等到过期了才发现
赶紧马上手刀拿去还
 
再来就是打错巴士
来新工作将近五年的时间
竟然上错巴士抵达了关卡局
还须要劳烦海关人员带我回去
很佩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整个过程我一直在狂笑
真的很佩服自己
 
最后就是护照
经历千辛万苦更新成功
无意中发现护照竟然不能用
加上多几天就要乘搭飞机
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立马请了假期
马上去移民局更新护照
到了那里才发现系统故障
所有的人都没办法办理护照
 
问了柜台人员
告知另一间分行系统正常
到了那里才发现号码牌已发放完毕
经过解释以及请求终于容许我更新护照
解释后工作人员马上办理更新手续
真的太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
成功让我更新到护照
 
山重水复疑无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谢谢帮助过我的贵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