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uly 2014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的坦白
让我知道有她的存在
谢谢你的坦白
让我知道她在你的心里
谢谢你的坦白
让我知道你已经放弃我了

很感谢你
让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很谢谢你
让我了解怎样对一份感情付出
很谢谢你
让我了解体会到那种无法言语的痛

很多时候 很多东西
真的发生了才会知道它的重要性
直到这一刻我才了解到自己很重感情的

不知不觉
在身心疲惫的状态下睡去
不知不觉
醒来时发现眼角已挂满泪痕

表面上看起来 
我可以做得到若无其事
但是夜深人静时
发自内心的的感觉骗不了人

一直告诉自己
一定可以熬过去

 献给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