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une 2014

结束了 The end

结束了
漫长的等待
漫长的拖拖拉拉
终于画下了休止符
仿佛像是得到一种解脱
心底却有如道鸿沟般的伤口

结束了
所谓的承诺
一切变的不堪一击
单方面相信你说的承诺
到最后却又轻易的被否定

你有你的立场
我有我的想法
你有你的顾虑
我有我的疑惑

就这样慢慢形成距离
距离把两人推的越来越远

寂寞孤单脆弱
造就了另一个人的出现
填补及占据了你内心的空缺
慢慢的就融入你的思想和生活里
到最后让你忘记了原本在里面的那个人

感情世界里
从来没有所谓的公平
其中一方必定会受到伤害
唯有退出才能成全及把伤害降低

也许我是懦弱的
也许我不够勇敢
也许我不够坚定
但是也不将是分开的理由

也许是等了太久
才会造成你把我推开

六月 最后一天
过了今天 不再为你流泪
到了明天 将忘记这段日子的回忆 

你的 对不起 我不接受
一切 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