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anuary 2016

致 2015

致 2015

一眨眼的今天
是2015年最后一天
在不知不觉中时光飞逝
这一年算是非常充实的一年
完全感觉不到时间正悄悄的溜走了

回想起来
今年的我算是忙碌的
除了忙工作也是忙着去旅行
就连回家的时间也算是屈指可数

工作
依然要保持着热忱
才能不厌烦去执行每个任务
每天过着规律且早九晚五的生活

说到美甲工作
不知不觉打了一年的工
每个星期都会到店里去报到
在那里真的看到及学到不少东西
希望这一份工作可以持续下去
 尽管牺牲了休息玩乐时间
但一切算是值得的

很多身旁朋友都说
这么拼命是为了什么啊
每个人有自己想要坚持的事情
只要一切的努力付出是值得就好的

除了工作之外
旅行也是不可或缺的
单单是泰国曼谷就去了三次
一月份到曼谷带了爸爸妈妈走走
六月份到曼谷是庆祝生日和解压
相隔一个月又回到曼谷就是姐妹旅行
朋友们都取笑我说曼谷是我的第二个家

除此之外
还完成了一个人生梦想
那就是去了趟欧洲跨国自由行
在十六天的旅途当中走遍了5个国家
对我来说是个与众不同终身难忘的体验

Said Hi to 2016
To do list 里面有增加了新项目
希望能把list 里面的项目全部达成
就算没办法全部做到 至少也要达成几件

总结2015
我过的很充实
不管在什么方面上
带给我人生不同的经历
不好的就忘 做错的就改进
所有的一切都会变得更好的

Quote of 2016
Please Be Nice to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