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pril 2014

生活点滴 2014 April。 四月天

告别了忙碌的 三月
迎来了全新的 四月

三月 
完成了许多的事情
整个生活变得也更加充实
忙碌生活更让人觉得很有意义

新的工作环境和伙伴
美甲课的老师和同学们
和刚从曼谷旅游回来的我
还有从之前堆积下来的部落文章
一切的一切都是全新的挑战及开始

一眨眼 已经迈入四月
还没来得及整理三月的点滴
就已经挥手像三月说声再见了
四月对我来说也是忙碌及充实的

新工作试用期迈入第二个月
第一阶段课程也渐渐进入中段部
加上好姐妹的婚礼也落在了四月份
婚礼有许多的事情需要姐妹互相的帮忙

 不管多么的忙 
只要提前把事情处理好
就能把空闲时间安排出来

忙碌的生活让我很快乐
充实的生活让我有满足感

自我提升 自我增值 
不为别人 只为自己

再见了 三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