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November 2013

尼泊尔之旅—前言

我要去尼泊尔
许多人听到这句话都会说
你是在开玩笑是吗

我回答说是真的
已经订好机票去那里了
幸运的是和几位亲戚表姐同行
除此之外我的表姐夫是尼泊尔人
他要回去举行传动印度式婚礼
我怎么能错过这一机会
一探尼泊尔的究竟

话说八月的I Love Taiwan游
不到三个月又要飞往另一个国度
而且是完全陌生及语言不同的国家
还真的让人点感觉有点兴奋刺激和紧张

尼泊尔现在的天气是有点冷
让还没试过冷天旅游的我有点懊恼
长期生活在赤道国家完全没有入冬的概念
多亏网络资讯的发达让我了解尼泊尔的天气
也让我可以充分的准备衣服和必需品

从十一月份就开始准备衣物
接近年尾许多店家就开始售卖冬装
从这些店面里走走看看有什么东西适合
非常担心厚穿着会造成视觉上的臃肿
都会尽量选择比较轻盈的衣服

最后选择了Uniqlo
买了两件不同颜色的毛衣做外搭
和向往已久的棉织格子衬衫做内搭
加上大的围巾应该够保暖吧
话说虽然不至于到零下几度
但天气冷的时候是可以到单数哦
带多几件厚的衣服做好准备比较好

到尼泊尔的最初目的
就是参加尼泊尔式的印度婚礼
让从没参加过异族婚礼的我大开眼界
也对他们的文化充满着好奇心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完全没有holiday mood的我
明天就要飞往那充满神秘感的国家了
行程将近5个小时的飞行时间
就能抵达首都加德满都

期待这那里的文化
体验不同种族的风土民情
观看充满不同宗教色彩的建筑物

尼泊尔之旅 倒数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