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ugust 2013

I Love Taiwan-高铁台中站 Part 2

I Love Taiwan-高铁台中站 Part 2

在前往柜台结帐的同时
我发现了纸箱王餐厅摆放着
不用造型的纸箱动物




纸箱王餐厅内的装饰
除了有火车主题的用餐地方
还运用不同国家的著名景点来装饰
给大家提供了不少拍照的地方





在纸箱王餐厅里
大多数的物品例如桌子及椅子
全都是用纸箱来制作的
应该会很坚固吧


结帐之后便到餐厅旁边逛逛
里面其实是售卖原创纸品
我对那些东西不敢兴趣
随便逛逛就出来了

吃饱休息补充体力过后
就往下个目的地出发
久违的逢甲夜市
我又来啦

在这之前
必须到寄物柜里
取回我们寄放的行李
如果你的时间超过了3小时
再打开寄物柜前时添加超时的钱
之后就可以开启和拿出行李
是不是很方便呢

取回行李过后
我们前往高铁站6号出口
乘搭高铁快捷公车前往逢甲
公车是往桥光科技大学的方向开
到逢甲大学站后就要下车

台湾的公车很方便容易
公车会显示该公车站牌的名字
这样就能知道要在那一个站下车了

乘搭高铁快捷公车有一个好处
只要是手持当天的高铁票
上车前向司机出示票根
就能免费乘搭公车
很方便哦

大约半小时后
我们在逢甲大学站下车
另一个方法是一看到麦当劳
就表示你已经到逢甲了

下车后我们拖着行李
要去购买台湾的大哥大
在询问了有那种配套过后
决定购买通话和上网的配套
价钱是NT 500

我们订了逢甲新宿
见到了传说中的乔老板
网友说乔老板很酷的
在通电话时我就证实了
见了面后感觉没有那么酷

乔老板带我们到预订的房间
外观感觉好像很旧和久了
一进到房间感觉还好
设计和网上看的
一模一样




房间感觉还可以
厕所还算干净只是有点小
花洒的水没有很大温度调节不是很好
这是我住了两天的感想

我们问老板有没有提供毛巾
他说有而且还拿给我们看
他所谓的毛巾是一件很薄很薄的纸
我和我妹心里觉得非常的搞笑
幸亏我们有携带毛巾

整理好后我们就出门了
逢甲新宿的地点非常的便利
一到楼下然后走到外面就是夜市了
会选择它是因为地点很方便

接近下午时分
店家陆陆续续的开始营业
人潮也渐渐的多了起来
也许星期五最后一天工作日

大家放工后便来吃吃喝喝
加上像我们这种游客型的
把逢甲夜市挤得水泄不通

吃了几样网友所推荐的小吃
逛逛夜市的服饰精品和美妆
只能说某些产品的价钱很的很便宜
相较起马国和新加坡的价钱
怪不得许多人喜欢来这里买东西

我们吃了起司马铃薯泡蛋虾
造型鸡蛋糕臭豆腐和黄金贼
 







东逛逛 西逛逛后
我们就回房间休息了
一整天下来
真的是好累哦

就这样结束了第一天

I Love Taiwan Day 1
Complet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