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pril 2013

旅行

在别人眼里总是认为
“你好像很有钱,一直看你去旅行的”
但是别人不知道的是

我做的工作没有其他人的好
我拿的薪水没有他人的高
我的开销没有比别人少
但是唯一我懂的
就是活在当下

懂得在适当的时候
放松自己 享受生活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也许你可以等
可是 世界那么的大
人们所拥有的时间
又是那么的短暂

每天有新的事物产生
这也同时的意味着
旧的事物正消失

活着的时间太短暂
来不及看完世界的角落
来不及看完世界的美丽

哪怕
拥有那么一点点的时间
剩下那么一点点的精力
只有那么一点点的金钱
我都要去

昨天朋友对我说
当她开始第一次旅行时
她想继续第二及第三次的旅行

只有真正到过外面
才能知道外面的世界
是多么的浩大以及辽阔

我不会应为没有金钱
我不会应为没有时间
我不会应为没有力气
而停止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